🍊

日行一善

梦 2.0

昨晚梦到了真源!

我梦到在一个练习室里,真源和其他练习生并排席地而坐,背后靠着镜子,我和一群女生坐在正对着镜子的,练习室的另一边。中间隔了一个类似游泳池的小池子,里面在熬着香喷喷的粥,感觉很好喝的样子。一名练习生训练时不慎掉入了池子,场面十分搞笑,我看到正对着我的真源笑了,我就也笑了,我俩就这样笑着看着对方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后来真源开始训练,我就走到他身边。

梦里的真源好像知道我喜欢他,有点不好意思。我问,你有多高啊。他没听清。我又问了一遍,你现在1米几了啊。他说,1米75。我说,那咱俩比比个儿吧。我俩面对面比了比,又背对背比了比,还问其他人,我俩身高差多少……

这真是个幸福甜蜜的梦啊。梦醒之后还不停地回想。

评论

热度(2)